close

下班後回到家,樓下警衛們口說"先生!請你把箱子領回去,已經擱了好幾天了,再不來領就要退貨了.."

想不起來是買了蝦米碗糕,打開箱子ㄧ看,怎麼是ㄧ隻無線電話..靠腰 ! 開錯箱了....這下禮拜要送人滴

 

重來一次.....

原來是我的CS600到貨了啦...因為常常爆心跳下來牽車...替自己找個藉口買個心跳錶來監視自己的心跳率,以防日後騎車拼到頭暈眼花眼冒金星....主角豋場嚕~~怎樣!? 有無一下子感覺專業了起來...

打開之後,裡面除了一些看不懂的說明書以及光碟之外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CS600嚕...

CS600 主要賣點就是傳輸方式不同於一般的信號傳輸,是使用2.4Hz傳輸技術,也就是跟數位無線電話的傳輸方法是一樣的,不過有個致命的缺點,那就是....不管是迴轉數套件,或是速度感應SENSOR,或是日後心率感應器壞掉都必須要花一倍以上的錢購買產品....舉例CS200的迴轉數套件要價1480元整,CS600居然要價2380元整....你娘哩!!!! 開始有點後悔....

疑!? 安怎錶頭本身沒螢幕顯示...不會拿到機王吧....一拿來就是瑕疵品....因為看到背面寫著MIC...後悔的感覺愈來愈強烈了..... 阿六仔做的還要這麼貴是安怎!?

 

靠! 原來是有Sleep Mode 原來是我誤會了...功夫爛還牽拖工具差....     趕緊開機來看一下

感覺還是不錯滴...有IrDA 紅外線可以傳輸Data至電腦進行Data download,我馬上驅車前往新竹NOVA尋找傳說中的紅外線傳輸器USB介面,找遍了整個NOVA沒有店家有賣這種東西,得到的答案是....少年仔..現在都藍芽傳輸了誰還要跟你用紅外線阿....碼的...你以為我喜歡阿....

突然想到另一部NB有紅外線傳輸,馬上趕回家試試看...安裝完附帶的軟體之後..連線測試OK...介面如下

功能上應該蠻強大的,不過對我這個英文爛到不行的人來講,說實在要我透徹研究完畢去使用它實在是不太可能,目前其成的時候最常監控的也只有"坡度","時速","騎乘時間"這些而已...心跳帶連帶都懶的帶....大家一定會說那我買這個要死!????   買ㄧ般的就好了阿......但是我只能說....看了自己的心跳之後,會騎的更慢..因為當你三不五時看到自己的心跳挑到每分鐘快200下的時候都替自己捏冷汗.....不過應該是我自己不清楚這種TOOL該如何正確使用在訓練上面...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心得..."財去人甘苦阿~~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9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