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2009年 2月28日  新竹~台中來回200K訓練

一早7:20分我跟我哥從竹北騎車出發,其餘隊友相約在南寮一間便利商店集合

大家一見面就閒聊了起來, 發現有人又更新裝備了喔~~

 

偷改第一名~~ 阿ki的黑色握把帶... 因為他實在是太懶了~~ 忍不住換上黑色握把帶耐髒...

 

偷改第二名~~ 土尼,無聲無息偷偷上了 "跑零分"阿 !!    真是一點都不能放鬆~~

到時候被追上了都不知道

 

偷改最大的就是"KEN" 啦~~  不改不痛快~~ 累死一堆小朋友

 

這樣一來本團就有兩組跑零分以及兩組Shamal了....  硬體戰力提升不少!!  俗話說的好!

騎不贏人加配備也不能輸阿... 總有一天lightweight會出現的..詹姆士靠你了

聊完天之後開始談起正事... 討論起來等等該怎麼輪車了...

剛開始輪車~ 大家完全沒默契~ 忽快忽慢~大家彼此之間根本不信任

車跟車之間距離甚遠~~根本達不到輪車的效果!! 只有"笑果"而已

輪車之間忽快忽慢~~還有人恍神 ~ 帶頭撞風的人都已經退到右邊去了準備下一位接棒

位居第二位的人居然跟著向右邊去!!  搞屁阿~~ 現在是搞笑就對了....

在一番討論溝通之後~ 順便請"詹姆士" 跟 "阿ki" 來個大和解! 增加彼此間的信任感

說也奇怪~ 過了竹南大和解之後輪車居然順暢了起來

車跟車之間的距離也愈來愈接近~~ 嗯! 真不賴~ 有"稍微"感受到輪車的效用了

輪的正順的時候剛過邱茂園的時候,就在此時~ 某人的車上傳來怪怪的聲音~

停下來一看~ 慘了! 刺到釘子了... 靠!!!!!  

倒楣的就是這位阿ki... 看他認真補胎的樣子

幸好土泥有帶備用外胎...不然你就準備去坐公車或火車吧....

剛補好胎上馬騎沒300公尺! "碰"的一聲... 馬的逼哩! 又破了! 妳真的要這麼"倒楣"嘛!? 阿ki...

小白又再一次的"倒栽蔥"躺在地上了....

他的主人嘴巴念念有詞碎碎念的繼續補著他的胎... 此時用上第二條內胎了...

可恨的是他本人半條內胎都沒帶....  夠王八蛋吧....沒帶就算了還用掉別人兩條內胎...

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是第"二"次破胎了...

 

看他認真打氣的模樣...

連打個氣都沒力氣~~ 真是沒有用的男人阿~~

不給你下面這個手勢都不行了...

 

好不容易又換好了~~ 叫他誠心誠意跟他小白道歉~~ 他打死不道歉!!  過了一個隧道之後

停紅樂燈的同時! 我發現~ 疑!? 阿ki的後輪好像又沒氣了ㄟ~~ 靠北!

土泥發現之後大喊了一聲.... 當場沒被他的大聲公給嚇死!  靠! 喊那麼大聲是要死喔....

你看啦~~ 第三次破胎了啦....一公里之內連續三次! 你也真夠倒楣了你阿ki...

破了有甚麼辦法...繼續補吧....

大家在隧道口邊抽菸邊等... 這次一堆人要阿ki誠心誠意跟小白道歉了

因為要是再破胎的話! 連備用內胎都沒有了...

 

嘴巴念念有詞... 小白我錯了~~ 以後我會好好對待你的...

我會每天幫你刷背...把你當我女朋友一樣的照顧...拜託你好好讓我"騎"吧  ..

補好之後繼續上路~~ 好像有那麼一點奏效~~ 小白沒有繼續鬧脾氣下去了

到了苑裡便利商店喝個飲料休息一下~~ 開始感受到"風勢"蠻強勁的~不過是順風

 

已經快到清水了! 加緊腳步趕路!! 不一毀的時間就到了! 到達清水的時間已經下午快一點了...

當然是先坐著休息一下~~ 大口痛快的喝個飲料阿~~

接著當然是來飽餐一頓! 我老媽煮的大餐~果真是吃的我爽歪歪阿~~ 還是老媽煮的最好吃

你們這些人! 吃完了要記得付錢阿~~  拍拍屁股就去外面抽菸了喔!!

阿ki破天荒的居然吃了兩碗飯!  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

佳餚當然要配好酒..."威士忌"出場, STAN 居然喝了3杯..詹姆是喝了2杯...

下面這位就是我老媽啦~~ 也就是今日的"大廚"

阿ki吃了兩碗飯之後變得有點男子氣概.... 想SHOW他的肌肉

不過手無縛雞之力...只有雞肉...

說到"雞"   下面這隻"雞" 包你耳目一新, 有他載你絕對不敢出來說自己的雕大...

看到了沒!? 牛懶佛啦 安怎...

看看下面這張圖... 難道是"雙性雞" !?

以手的比例來看的話~~你就知道這隻"雞" 有多粗大了吧...

茶餘飯後在大家瞎起鬨的情況下...我老爸居然說要跟著一起騎回去新竹!?

好阿~~ 要去就走啊!! 出發前來個合照~~

當然"大廚"也是要跟著入鏡的嚕~~ 感謝您準備的好吃午餐

出發後才是痛苦的開始... 整路都是大逆風... 從清水到大甲而已就已經受不了

麥當勞休息一下吃個冰...

 

繼續出發~~ 此時發現不輪車真的無法回到新竹... 老吧!! 加入輪車的行列吧...

剛開始我老爸不太敢跟著太近... 因為我老爸都獨自一人在練功夫

鮮少跟著車隊一起騎, 所以剛開始輪車有點生疏~~ 距離都比較遠~~

老爸你也離太遠了吧 ....  這樣子枉費我故意騎在你前面幫你擋風ㄟ...

不過輪著輪著~ 我老爸也有感受到了輪車的好處

後來也就形影不離緊貼著前車的後輪,躲在後面減低風阻了...

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輪車~~也都不發一語... 因為風實在是太大...

從每個在前面擋完風要到後面休息的人的表情就知道... 不過那些表情實在讓我回味無窮..

不知道從何說起... 因為我自己也是每當要輪到我去前面擋風時

我也是懶趴捏著硬著頭皮去前面死撐阿....

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你就知道痛苦指數了.. 有沒有受了一圈阿

土泥很幸運的愈到了搭乘時光機回到現代的藝人"年輕的巴戈"... 開心的跟他合照

真的是被這個逆風給整慘了... 不過補給車出現了... 有點給他小爽一下

真的不行的話我也要上車啦~~~

不過不能輕易放棄~~ 已經快到了~~ 沿途一直休息

這個詹姆士要特地拿出來說一下....

你吃"台灣口香糖"還拿給我老爸問他說 "阿伯,要不要來一顆!?"

馬的逼你是要找死阿~~ 我老爸可是嚴禁我兩兄弟吃檳榔的哩.... 想害我回去被罵到臭頭就對了...

肚子餓到沒東西可吃狂喝水就對了!?

還是一樣騎一陣子休息一下~~ 馬的我好想上車阿...

 

後來到了竹南之後~~ 開始下起大雨! 我跟我爸還有阿ki 以及STAN 把車拆了就上車了

詹姆士堅持到底騎回南寮

土泥剩3km就到達終點了! 真是殘念...

不過還是要給土泥以及詹姆是拍拍手啦~~~ 佩服你們

今天大部分人以"殘念"收場~~ 但是大家輪車也輪出了一點心得及信任

收獲也是不少~ 相信以我們這種精神去完成300K應該是沒啥問題的啦~ 大家加油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9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